我州启动2019年大学生征兵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城事-延边站 郭龙 286736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州启动2019年大学生征兵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城事-延边站 郭龙 286736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我州启动2019年大学生征兵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2019-04-29 11:24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 王吉萌)4月28日,延边州2019年征兵宣传教育进校园启动仪式在延边大学举行。州委常委、延边军分区司令员梁松柏,州征兵领导小组组长、副州长裴凯出席仪式并讲话。

  裴凯首先讲话。他指出,开展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要突出宣传主体,紧紧围绕大学生征兵工作目标要求逐步推进,最大限度发动高学历青年参军入伍。要抓好宣传实效,注重宣传中国梦强军梦时代强音,发挥好社会和校内各平台贴近学生的优势,鼓励大学生在火热军营中砺练成长。要形成军地合力,兵役机关要做好牵头工作,宣传部门要将大学生征兵宣传工作作为“政治仗”来抓,教育部门要发挥好协调作用,形成各部门齐抓共管整体格局。

  就进一步抓好大学生征兵宣传工作,梁松柏指出,要认清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重要意义及大学生兵员在国防和军队建设中的重要地位作用,全力落实大学生征兵宣传工作。要落实征兵宣传的主体责任,各级兵役机关、征兵工作站、基层武装部履行好征兵宣传的牵头单位和第一责任人职责,各级宣传、教育部门和各学校要将征兵宣传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加以落实。要掀起征兵宣传的活动热潮,各单位要组织好宣讲会等宣传活动,完善征兵宣传联络员制度,让大学生充分知晓优待政策,了解报名条件和应征流程。

  仪式上,延边大学相关负责同志致辞,州征兵办相关负责同志为现场延大学生作征兵宣讲。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