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开金达莱敬候八方来客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86377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盛开金达莱敬候八方来客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86377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盛开金达莱敬候八方来客

2019-04-24 15:2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4月24日,随着中国·和龙第十一届长白山金达莱国际文化旅游节开幕时间的临近,和龙市各部门全力以赴,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基本就绪,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走进金达莱村,村路两旁的彩旗已经摆放好,自动售货亭已经安装完毕;演艺广场彩砖铺设工作已接近尾声……

  据了解,中国·和龙第十一届长白山金达莱国际文化旅游节将于4月27日至5月4日举行,本次活动以“千年一峪·花漾和龙”为主题,主会场设在西城镇金达莱民俗村,分会场设在金达莱丝路电商产业园。
  据和龙市文旅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与往年相比,今年的活动内容更加丰富,形式也更加新颖。主要有开幕式及文艺演出、金达莱民俗美食节、文化旅游产品推介会等传统活动,及农特产品展览会、民俗巡游表演、《海兰江畔稻花香》新书首发仪式、回忆红色金达莱、金达莱丝路扶贫开仓大集等特色活动。目前,主会场基础设施维修、企业招商工作正在稳步推进,分会场补充和丰富特色产品,文艺演出每天都在紧张的排练中,50多名志愿者已招募完毕,活动所有的筹备工作预计在25日前准备结束。
  据和龙市市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局加强了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做好金达莱节期间的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对金达莱村内1家中大型餐饮店进行了节前检查,检查了8家景点周边以及沿线餐饮店,对41家参展的餐饮服务商户资质审核正在进行中。

  和龙市住建局组织相关部门派出70余名工作人员进驻西城镇金达莱村,对金达莱村水车、凉亭进行修缮加固和喷漆防腐处理,维修更换村内小广场640多个座位,铺设演艺广场彩砖1500平方米,划分临时停车位200个等。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文/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