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龙市税务局借力脱贫攻坚推进扫黑除恶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85723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和龙市税务局借力脱贫攻坚推进扫黑除恶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85723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和龙市税务局借力脱贫攻坚推进扫黑除恶

2019-04-15 14:1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部署,切实提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与参与率。近日,和龙市税务局本着“充分依靠群众,发动群众”的宗旨,利用组织干部到帮扶村宣传的有利契机,将扫黑除恶宣传工作与精准扶贫工作结合在一起,一同进行宣传辅导,收到了满意效果。

图一.JPG

  和龙市税务局干部带着宣传资料到帮扶对象家中和人员集中场所,一边与村民谈心,一边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单,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村民介绍什么是黑社会、村霸、恶霸、地痞,以及税务部门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所承担的职能,鼓励村民主动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积极检举揭发“村霸”“地痞”“保护伞”等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打一场扫黑除恶的人民战争。

图二.JPG

  通过入户宣传,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增强了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心和信心,也为脱贫攻坚工作顺利推进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和社会治安环境。据悉,此次入户宣传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畅通了群众举报渠道,进一步提升了广大村民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自觉性和积极性。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许家强  和龙市税务局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