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扶志 延边州税务局送文化进天平村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84255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扶贫扶志 延边州税务局送文化进天平村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84255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扶贫扶志 延边州税务局送文化进天平村

2019-03-22 10:5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丰富村民精神生活,提高思想素质,打破“贫困文化”的固有模式,日前,国家税务总局延边州税务局邀请延吉市孔子学院老师闫秀波为扶贫包保村汪清县天桥岭镇天平村全体村民上了一堂传统文化教育课。

QQ截图20190322103056.jpg

  在培训班上,闫秀波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村民讲述夫妻关系、子女关系、兄妹关系、朋友关系的相处之道,强调做人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以德为先,待人和善,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注重自我提高、自我完善、自我净化。

  培训班气氛热烈。延边州税务局驻汪清县天桥岭镇天平村第一书记伊学义鼓励扶贫对象要克服困难,树立信心,筑牢传统文化基石,搭建精准扶贫大厦,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实现物质与精神的双丰收,共筑幸福乡村。

  贫困户张明利表示,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包保单位的关怀。通过学习,在以后与人相处过程中,他会更加注意自己的德行,处理好与朋友、妻子、子女的关系。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通讯员 金光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