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歌舞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惠民演出活动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84182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歌舞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惠民演出活动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8418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延边歌舞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惠民演出活动

2019-03-21 14:0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日前,延边歌舞团积极响应“州直机关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走进珲春市某边防部队、和龙市龙城镇富兴村开展惠民演出活动,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助力军民情、故乡情以及家乡经济建设。

  近30名表演人员组成的小分队给观众献上了女声独唱《鸟打令》、男声独唱《母亲》、舞蹈《泉》、女独舞《长鼓舞》、男独舞《手鼓舞》等内容新颖多样、形式丰富多彩节目,深受官兵和村民们的喜爱,喝彩的掌声此起彼伏,村民们跟着动听的歌声翩翩起舞,表演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春日正浓,延边歌舞团学雷锋日·志愿者惠民演出如同一股暖流,流入每一位官兵和村民的心中,使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延边歌舞团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