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龙市税务局组织开展扫黑除恶基层调研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84137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和龙市税务局组织开展扫黑除恶基层调研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8413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和龙市税务局组织开展扫黑除恶基层调研

2019-03-21 09:5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部署,全力推动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基层,及时发现和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3月18日。和龙市税务局来到和龙市税务局八家子分局组织开展基层调研工作。

和龙.jpg

  调研中,和龙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宏等一行三人来到八家子分局,对分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针对办税服务大厅宣传情况、干部扫黑除恶基本知识掌握情况等进行了解,并在干部座谈会中强调,全局要继续加强思想政治站位建设,时刻把扫黑除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必须抓紧抓好的重大政治任务。要结合税务工作实际,将专项斗争工作做细做实,要依靠纳税人、发动纳税人,打一场税企联合的大战役。

和龙3.jpg

  随后,调研小组一行人来到辖区内的三利木业有限公司和延边昌达木业有限公司,针对纳税人进行调研、走访,了解到在生产经营过程中,没有黑恶势力影响其正常的生产经营。今后,和龙市税务局将持续强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层治理工作,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号召带领群众从根源处打击涉黑涉恶势力,防止隐患滋生。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许家强 通讯员 张旭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