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白山社区组织扫黑除恶专题讲座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84106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吉市白山社区组织扫黑除恶专题讲座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8410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延吉市白山社区组织扫黑除恶专题讲座

2019-03-20 13:3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延吉市河南街道白山社区组织辖区居民、党员,开展扫黑除恶专题讲座,提高黑除恶的居民知晓率与参与率。

DSC_0013.JPG

  讲座中,李警官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的主题,通过扫黑除恶案例分析,向广大居民们明确了“扫黑除恶”打击的各类对象,并结合社区实际向大家宣传打击黑恶势力的有关法律常识,鼓励引导居民群众遵守法律法规,积极涌跃揭发检举黑势力违法犯罪线索。讲座结束后,还为居民准备了扫黑除恶常识宣传手册。

  听完讲座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讲座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有了更加清晰、深刻的认识,充分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紧迫感、重要性。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通讯员 路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