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德创客园举办“减税降费”新政宣讲主题沙龙活动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84065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大德创客园举办“减税降费”新政宣讲主题沙龙活动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84065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大德创客园举办“减税降费”新政宣讲主题沙龙活动

2019-03-20 09:4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image.png

  为使新创企业及时了解和掌握“减税降费”新政,3月19日,敦化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和市税务局在大德创客园联合举办“减税降费”主题沙龙活动,对入驻园区企业开展政策宣讲与辅导,园区30余名企业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在主题沙龙活动上,市税务局工作人员对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减税降费的重大决策部署、小微企业增值税减税、小型微利企业所得税、减税降费个人所得税等相关新政进行了逐一解读,并以互动交流方式对企业负责人提出的问题给予解答,帮助企业负责人准确理解减税降费新政,确保惠民政策有效落实、应享尽享。

  会后,参会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此次政策宣讲活动精准解读了各类税收优惠政策,让企业看到了新政策实施带来的各项利好,将为企业发展增添动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张植塽  通讯员张宇琦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