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不满取款机服务 男子砸机触犯法律被行拘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84063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酒后不满取款机服务 男子砸机触犯法律被行拘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84063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酒后不满取款机服务 男子砸机触犯法律被行拘

2019-03-20 10:0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和龙市西山邮政储蓄分行负责人将一面绣有“为企排忧 办案神速”的锦旗和感谢信送到和龙森林公安局西山派出所,对民警快速破获和龙市西山邮政储蓄分行内故意损坏提款机一案表示感谢。

IMG_4752.JPG

  3月7日8时许,西山派出所接到西山邮政储蓄分行工作人员报警称:西山邮政储蓄分行的自动取款机被人为故意破坏。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开展调查,连夜召开所内会议,迅速制定侦破方案。民警通过对周边监控逐一查找及现场周边走访摸排,最终,发现辖区居民刘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立即赶到刘某家中将正在熟睡的刘某当场抓获,并依法将其传唤至派出所进行询问。

  经审讯,违法行为人刘某对其酒后损坏取款机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3月6日晚,违法行为人刘某酒后到西山邮政储蓄分行内取款机取钱,因取款机发生故障将其银行卡吞掉,在酒精作用下一时气愤,用砖头对自动取款机实施破坏。

  目前,公安机关已依法对违法行为人刘某作行政拘留处理。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通讯员 魏成军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