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农村商业银行图们支行召开2019年“开门红”目标责任签订会议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80343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农村商业银行图们支行召开2019年“开门红”目标责任签订会议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8034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延边农村商业银行图们支行召开2019年“开门红”目标责任签订会议

2019-01-18 15:1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jpg

  为进一步明确岗位责任和管理职责,充分调动和挖掘各部门负责人的工作积极性和内在潜能,建立业务经营和管理的长效机制,确保本年度经营目标全面完成,近日,延边农村商业银行图们支行召开2019年“开门红”目标责任签订会议,来自图们支行中层共20人参加此次会议。

2.jpg

3.jpg

4.jpg

  此次签订的目标责任状分别以业务指标、业务水平、管理目标三个层面开展。图们支行行长与各负责人一对一进行签字确认,将2019年度多形式、多渠道开展的营销宣传活动、带领部门人员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及各项内控制度、带领团队人员充分发挥部门职责等内容进行明确。各负责人也纷纷表态,汇报了2018年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提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2019年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互相交流。 

  会议最后,该行行长孙光哲做了总结性发言,要求大家在日后工作中不断地实践和完善全体员工群策群力同舟共济,奋力拼搏,圆满完成年度计划任务,创造图们支行的美好未来!确保图们支行业务健康稳健发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颖 通讯员 于洋 由延边农商行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