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农商行营业部开展人民币票币管理培训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80343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农商行营业部开展人民币票币管理培训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8034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延边农商行营业部开展人民币票币管理培训

2019-01-18 15:1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加强新进员工人民币业务理论知识及实操技能,近日,延边农商行营业部开展“营业部人民币票币管理课堂”培训。

8.jpg

  此次培训针对2018年新进员工,培训内容围绕“如何反假币及反宣币”这一主题展开,通过理论学习和场景演练,让新进员工扎实掌握现金管理所需技能。授课期间,讲师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为学员详细讲解收缴假币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学员们积极发言,现场学习氛围浓厚。

9.jpg

  通过此次培训,充实了新进员工人民币票币管理的相关业务技能,同时增强了作为银行从业人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将来更好的服务客户奠定了基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沙春霞 通讯员 刘丽丽 由延边农商行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