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挥毫送春联 墨香四溢暖民心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80169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名家挥毫送春联 墨香四溢暖民心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80169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名家挥毫送春联 墨香四溢暖民心

汪清县文联开展进村送祝福活动

2019-01-16 14:3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春节临近,年味渐浓。1月16日,汪清县文联组织县书法家协会和摄影家协会的11名艺术家,走进鸡冠乡影壁村,为村民书写春联、拍摄照相,提前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汪清 (1).jpg

  活动现场,书法家倾情泼墨,字字刚劲有力,引来了村民的啧啧称赞。一整天,一副副带着吉祥喜庆祝福,飘着墨香的春联,“精准扶贫年年到位,富裕汪清步步登高”、“绿色种植富村镇,科技举措惠三农”等以歌颂党的好政策,激励贫困户脱贫致富奔小康等为主要内容的对联送给了老百姓手中。

汪清 (3).jpg

  火红的春联在阳光的照耀下越发鲜艳,村民拿着自己喜欢的春联,脸上洋溢着无比幸福的笑容。建档立卡贫困户刘丽芬捧着书法家精心书写的春联,满是欢喜地说:“春联都送到村里了,党的政策真是太好了,太高兴了。”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许家强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