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门前停车位有这种东西可能被罚款1000元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79885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注意!门前停车位有这种东西可能被罚款1000元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7988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注意!门前停车位有这种东西可能被罚款1000元

2019-01-11 16:32 | 来源: 延边发布客户端

  1月8日起,延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联合延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采取联合执法、协同治理的模式,在全市范围内持续开展占道经营堆放与车辆乱停放问题集中清理行动,着力规范城区主次干道、学校周边等重点路段,为群众营造畅通有序的交通出行环境。

  在整治行动中,城管执法人员和交警采用步行沿街巡查的方式,对道路两侧涉及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有效治理。

  交警部门重点针对车辆不按规定乱停乱放、涉牌涉证车辆、驾驶人员不在现场等影响交通的情况,依法进行拍照录像取证,开具违停处罚单或按相关规定对这些违法行为进行处罚。城管部门对“店外店”、流动摊点、占道经营等进行集中整治,对不听劝阻、不服从管理者依法进行取缔。

  城管部门和交警部门联合对使用地锁、反光锥、石墩等物品私自占用停车位的行为进行治理。据悉,一般情况下执法人员对违规者先进行口头告知,对再三警告仍不听劝阻者将依据《吉林省市政公用设施管理条例》处以500元到1000元的罚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