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龙森林公安局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78059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和龙森林公安局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78059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和龙森林公安局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

2018-12-11 09:3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提升执法和服务水平,和龙森林公安局巡警大队采取有效措施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

  提升思想认识,规范执法行为。深入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集中教育活动,使民警深刻认识到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的本质要求,切实打牢思想根基,进一步转变民警执法理念。

  规范接处警,强化日常管理。要求民警在接处警过程中快速判明性质,耐心与当事人进行良好沟通,缓解其情绪,为处警争取时间,防止事态放大。

  强化学习培训,提升执法水平。采取集中培训的学习方式。定期学习现行法律、法规及应知应会的业务知识,不断提升队伍整体执法素质和执法水平。

  规范执法形象,确保群众满意。要求民警在执勤执法工作中,严格落实规范装备、规范手势、规范用语、规范告知等规定。认真执行执勤执法行为规范化制度,积极改进执勤执法方式,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通讯员 赵全宇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