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农商行图们支行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百日会战活动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78059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农商行图们支行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百日会战活动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78059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延边农商行图们支行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百日会战活动

2018-12-11 14:4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根据省、州行扫黑除恶工作要求,加强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决策部署,确保扫黑除恶日常工作稳定有序的开展。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犯罪,深入推进延边农商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百日会战工作,不断壮大“扫黑除恶”的声势,营造全民知晓、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切实履行企业公民职责,近日,延边农村商业银行图们支行结合行业特点,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百日会战活动。

  一是做好全员动员大会。由该行行长主持全员职工大会,并作动员讲话,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文件,充分认清党中央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在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广泛动员,形成强大的打击合力,形成全党动员、全民知晓、全民参与的社会氛围。

  二是网点阵地宣传。该行在辖内各营业网点设立扫黑除恶宣传资料宣传台和扫黑除恶举报箱,通过发放宣传材料、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大厅电视播放宣传片等方式进行宣传,尤其对反洗钱和反对非法集资方面的知识进行了重点讲解,受到广大群众的广泛关注。

  三是开展户外宣传。在广场、居民小区、重要路段等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向广大群众进行讲解扫黑除恶及反洗钱、反非法集资的相关知识,进一步提高居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提升了居民的金融犯罪防范水平,增强了扫黑除恶的社会氛围。

  该行表示,宣传“扫黑除恶”是每一个公民应尽的责任,银行作为直接与老百姓打交道的窗口单位,更应当积极参与宣传工作,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沙春霞 通讯员 于洋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