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龙森林公安联合检查确保林区道路安全畅通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78059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和龙森林公安联合检查确保林区道路安全畅通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7805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和龙森林公安联合检查确保林区道路安全畅通

2018-12-12 08:4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和龙森林公局交警大队联合和龙林业局安全动力处、广坪林场开展了一次林业辖区道路隐患排查工作,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

  检查中,交通警察大队民警会同和龙林业局安全动力处工作人员,沿和马线、长广线前往广坪林场进行隐患排查工作。和龙林业局安全动力处负责人,在实地查看了沿途路面特征,针对突然降雨降雪后林区道路冰雪覆盖情况,责令三十五路电队对林区冰雪覆盖道路进行全面防滑处理工作。并对沿路因雨雪天气造成的树枝挡路等道路安全隐患进行了现场清理工作。广坪林场处,林业局安全动力处、交警大队针对广坪林场厂区东侧一处已坍塌桥梁,下达联合整改通知书,要求广坪林场限时整改。

  此次联合行动,和龙森林公安局共出动车辆1台,民警2人,林业局安全动力处工作人员4人,下发整改通知书1份,现场排除道路隐患4处。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通讯员 蔡国成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