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龙森林公安局“绿剑2018”专项打击行动圆满收官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78059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和龙森林公安局“绿剑2018”专项打击行动圆满收官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78059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和龙森林公安局“绿剑2018”专项打击行动圆满收官

2018-12-12 08:4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巩固“春季环保整治”专项行动成果,按照上级公安机关工作部署,和龙森林公安局森侦大队重拳出击、全力以赴,圆满完成了“绿剑2018”专项打击行动。

  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该局多次组织森侦大队、各派出所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将此次行动作为重中之重,认真分析当前林区形势,坚持严打击、严防范、严治理,切实保护好和龙林区林地、森林和野生动物资源安全。森侦大队积极组织警力,不定期深入林区各重点区域、部位和场所开展摸底排查,进行情报信息搜集工作。同时,充分利用特情耳目,排查梳理了一批重要的涉林违法犯罪线索,严厉打击了破坏森林及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活动,在林区形成了强大的严打声势。

  此次专项行动,森侦大队共出动人员292人次,车辆122台次,清查林场2个、木材加工厂8家,检查野生动物活动区域15处,放飞、放生野生动物6只。同时,深入林区进行法律宣传8次,发放宣传单400余份。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通讯员 赵菲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