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农商行小营支行冬日暖心上门服务 城事-延边站 鞠华军 277889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农商行小营支行冬日暖心上门服务 城事-延边站 鞠华军 277889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延边农商行小营支行冬日暖心上门服务

2018-12-07 20:3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受强冷空气带来的雨水影响,近日,延吉市多条路段出现道路结冰的现象,延边农商行小营支行营业室周边老年客户较多,出行困难,该行员工冒着严寒天气多次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在寒冬中温暖人心。

  因病住院行动不便,急于用钱却忘记银行卡密码,而按照规定重设银行卡密码必须本人到银行办理……,面对突如其来的困扰,在李大娘陷入无助的时候,小营支行营业室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及时用上门服务帮助其解决了难题。

2018120703.jpg

  前几日,李大娘的儿子到小营支行帮助其母亲办理密码挂失业务,按照相关制度规定,柜员婉言拒绝了他的要求,告知他为保护客户财产安全,此类业务必须本人办理。在沟通中,我行员工了解到这位先生的母亲因病住院,因年纪较大,行动不便,不能亲自到银行办理业务,但看病治疗急需用钱,所以由他代为办理。

  得知情况后,为帮助客户解决困难,营业室主任决定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当天,在人员紧张的情况下,营业室抽调了两名工作人员赴李大娘所在医院上门办理业务,顺利办完所有手续后,李大娘一家人甚是感激,躺在病床的老人用颤抖的双手,紧紧握着营业室主任何宇的手,从嘴里挤出“谢谢、谢谢”,何宇也祝愿大娘早日恢复健康,温馨的场面使得现场每个人都感动不已。

2018120704.jpg

  想客户所思,做客户所需,解客户之忧,延边农商行小营支行营业室用专业严谨而人性化的服务,既严格执行制度,又灵活操作,用上门服务帮助客户排忧解难,赢得的不仅仅是客户的信赖,更是传播了一种正能量、弘扬主旋律,为严寒冬日注入了一股暖流。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颖 通讯员 杨恩佳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