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剑高悬 警钟长鸣——延边农商行龙井支行举办廉政从业教育讲座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77777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利剑高悬 警钟长鸣——延边农商行龙井支行举办廉政从业教育讲座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7777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利剑高悬 警钟长鸣——延边农商行龙井支行举办廉政从业教育讲座

2018-12-06 13:5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深化全体干部员工廉政意识与法纪意识,积极引导员工遵章守纪、廉洁从业,近日,延边农商行龙井支行举办了“利剑高悬,警钟长鸣”主题廉政从业教育讲座活动,在敲响廉政警钟的同时,让全行120余名干部员工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法律洗礼。

2018120601.jpg

  本次活动,特地邀请了吉林权哲律师事务所权哲律师做专题讲座。权律师通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以案释法,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形象地讲解了银行从业人员违法犯罪的特点、发案原因、相关罪名的解释和立案标准。并对加强职务犯罪预防工作的重要性,如何有效防止职务犯罪等进行了认真解析。提醒广大干部员工必须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爱岗敬业,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敬畏法律,筑牢反腐拒变的思想防线,远离职务犯罪。“本次培训不仅丰富了我的法律知识,提高了法律风险意识,更使我懂得了身为信贷人员,要时刻给自己敲敲警钟,保持清醒的头脑,在日常工作中借助法律来武装自己。”龙井支行信贷员宋涛表示。

2018120602.jpg

  此次廉政从业教育讲座内容丰富新颖,案例典型深刻,引起现场聆听讲座员工的强烈共鸣,效果十分显著。不仅进一步提高了龙井支行全体干部员工依法开展金融业务的自觉性,更为促进金融工作健康有序发展,杜绝金融违法犯罪行为发挥了积极作用。

2018120603.jpg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颖 通讯员 冯强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