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农商行营业部开展“反假币”知识主题厅堂微沙龙活动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77777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农商行营业部开展“反假币”知识主题厅堂微沙龙活动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7777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延边农商行营业部开展“反假币”知识主题厅堂微沙龙活动

2018-12-06 13:4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推动网点服务营销转型升级,改善客户等候办理业务期间的服务体验,近日,延边农商行营业部在厅堂内组织开展了“反假币”知识主题厅堂微沙龙活动,为广大客户普及金融知识,增强风险防范意识。

2018120534.jpg

  该行大堂经理从假币的危害入手,细致讲解了人民币基本反假知识,积极引导客户参与互动,通过看、摸、比、听等方式指出第五套人民币的防伪点,教会客户如何正确辨别假币,发现假币该如何行使权利,并拿出假币图片做出对比,让老龄客户能更加直观的识别假币特征,掌握识别假币的技能与自我维权意识。活动中,大堂经理通过现场提问、有奖问答等方式提高客户参与度,增进了与客户的交流,营造了和谐的厅堂氛围。

2018120535.jpg

2018120536.jpg

  此次活动,切实提高了客户识别假币的能力,受到客户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该行一系列厅堂微沙龙活动使厅堂服务品质不断提高,切实提升了客户满意度。延边农商行营业部将以此为基础,不断探索新模式,为客户提供更优质、多样化的增值服务。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沙春霞 通讯员 李佳晨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