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保卡使用不再难 营业部服务优化暖人心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77776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社保卡使用不再难 营业部服务优化暖人心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77776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社保卡使用不再难 营业部服务优化暖人心

2018-12-06 13:3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随着社会保障卡一卡通推广发放,激活和使用社保卡的客户与日俱增,社保卡相关业务成为延边农商行营业部日常工作中的要点。为防范资金风险、确保资金安全,社保卡密码激活、密码挂失只能本人携带身份证件到银行柜面办理,很多卧病在床、行动不便的特殊客户由于未激活社保卡或忘记密码,而无法正常使用社保卡解决燃眉之急。针对客户这一困难,延边农商行营业部本着“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的服务意识,积极为特殊客户排忧解难,助力社保卡普及使用。

2018120517.jpg

  开通绿色爱心通道,上门为客户送温暖。该行面对有此类困难的客户,立即了解客户具体情况,做好相关登记,在制度合规的情况下,采取“特事特办”的工作方式,积极安排、组织专人携带相关业务单据、设备等到客户住所,留存业务材料,为客户办理相关业务。人性化的上门服务,为客户解决实际困难,收获客户的信任。“服务送上门”,让有困难的客户也能享受同样细致的金融服务,一直是延边农商行营业部的服务宗旨,将金融服务延伸到“三尺柜台”之外,传递温暖、传递感动。

  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满足客户业务需要。社保卡是一项惠民工程,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该行为方便客户更好地使用社保卡的金融功能,免费为客户开通短信银行、电话银行及手机银行等电子银行业务,让客户及时了解资金变动情况,同时也可享受足不出户便可医院挂号、医保缴费等业务的便利。

2018120518.jpg

  优化配齐服务设施,客户满意直达心底。该行在辖内各营业网点专门配备爱心座椅、轮椅、便民箱、常用药箱、老花镜等便民设备方便客户使用,所辖网点专门设置爱心窗口,优先为老弱病残孕客户办理业务。直属网点还配备智能化设备、自主填单机等,节省客户办业务时间,为客户带去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切实提高客户满意度。

2018120519.jpg

  今年截止目前,该行已为客户办理上门服务50余次,暖心的延伸服务得到客户认可,拉进了银行与客户的距离。延边农商行营业部将不忘初心,一如既往地做老百姓身边最值得信赖的银行。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沙春霞 通讯员 李冬雪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