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国道至延吉西站连接线工程预计明年6月竣工 城事-延边站 郭龙 277128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302国道至延吉西站连接线工程预计明年6月竣工 城事-延边站 郭龙 27712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302国道至延吉西站连接线工程预计明年6月竣工

2018-11-27 14:19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记者从延吉市相关部门获悉,作为延吉市西部重要的交通项目工程,302国道至高铁站连接线工程预计明年6月通车。

  延吉市302国道至高铁站连接线工程是连接高铁站和新体育场的纽带,工程路线总长为1238米,双向六车道,标准路面宽度37米,包括一期工程延川大桥桥梁项目、二期工程延川街道项目。延川大桥位于朝阳川新区延川街(天池路至公园路),横跨布尔哈通河,桥梁总长374.7米,标准宽度37.5米。

  日前,记者在延川大桥上看到,桥梁已完成主体工程和附属亮化工程。 据介绍,目前,延川南街已完成沥青摊铺,延川北街已完成路基工程,待天气转暖后进行沥青摊铺,302国道至延吉西站连接线工程整体预计明年6月通车。通车后,大幅缩短延吉西站到达体育场及河南区域的时间。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