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条新闻最温暖20多万点赞献给“最美小哥” 城事-延边站 郭龙 276756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这条新闻最温暖20多万点赞献给“最美小哥” 城事-延边站 郭龙 276756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这条新闻最温暖20多万点赞献给“最美小哥”

2018-11-21 09:32 | 来源: 延边晨报

image.png

  昨日下午,一辆轿车突然撞断延吉市延新桥南侧桥头护栏“砰”地坠入布尔哈通河中,危急时刻,从此路过的美团外卖送餐员于超群毫不犹豫地跳入冰冷的河水中,延吉市消防大队天池路中队副中队长李增旭加入救援,最终与巡警等出警人员合力将该车女驾驶员救助上岸。

  本报记者第一时间赶至现场,随后立即通过掌上延边客户端、延边新闻微信公众号、延边晨报抖音号、延边晨报今日头条号发出这条新闻和短视频。截至20时30分,阅读量超过20万人次,短视频播放340余万人次,点赞量25万多,留言1万多条。

  当日16时许,延边新闻微信公众号发布了《突发!延吉一私家车冲入河中,美团小哥及时救人》一文,美团小哥救人的事迹被微信朋友圈广泛传播后感动了许多市民,也赢得了网友们的纷纷点赞。仅4个小时该篇文章就达到了5万余人阅读,数百人留言评论,为送餐小哥点赞。

  掌上延边客户端第一时间发布了《轿车冲破护栏坠河 美团小哥奋勇跳水救人》一文,6小时阅读达14.2万余人次。本报还在官方抖音号发布这条救人视频,仅4小时,点赞达23.4万次,播放达336.9万。

  同时在今日头条号发布的新闻和视频,至当日21时30分,视频播放量达3.2万次,点赞量达1.1万。

  本报记者第一时间赶赴现场采访,新媒体编辑第一时间发布,读者第一时间点赞,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在寒冷的冬日温暖着你我他。

本报记者 刘素洁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