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破获一起利用干扰器 盗窃车内财物案 城事-延边站 郭龙 275886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吉破获一起利用干扰器 盗窃车内财物案 城事-延边站 郭龙 27588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延吉破获一起利用干扰器 盗窃车内财物案

2018-11-07 10:53 | 来源: 延边新闻广播

  近日,延吉警方破获车内财物被盗案,将利用干扰器盗窃车内财物的嫌疑人金某抓获。

  几天前,延吉市民李女士将车停放在新苗幼儿园门口,遥控锁车门后送孩子上学。约5分钟后,她返回车内,发现放在车内的小挎包被盗。她立即报警。

  接到报案后,延吉市公安局北山派出所民警立即展开摸排,通过调取相关路段监控,民警发现一名男子形迹可疑,并且神情慌张,于是将他带回派出所询问。办案民警王云程:

  从网上购买的轿车屏蔽仪,锁车的时候,他提前把屏蔽仪打开,这样车门就锁不上。待车主离开之后,他就到车里偷东西。早晨作案,一般都去学校、幼儿园附近。因为家长送孩子的时候着急,包都放在车里面。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金某是通化人,有多次盗窃前科。从今年10月份开始,他已经先后使用这种方法,在延吉实施盗窃2次。目前,犯罪嫌疑人金某已被刑事拘留。

  警方提醒广大车主,为防止类似案件发生,车主应将车内贵重物品随身携带,并养成离车后随手锁门的习惯。用遥控器锁门后,应检查确认车门、窗是否锁好,最好启动报警装置。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