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这10个秋菜集中售卖点!哪个离你家近?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75844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吉这10个秋菜集中售卖点!哪个离你家近?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7584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延吉这10个秋菜集中售卖点!哪个离你家近?

2018-11-06 19:04 | 来源: 延边交通文艺广播

  进入深秋,不少市民开始大量购买秋菜进行过冬储存,近日记者在延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了解到:为了方便广大市民购买,规范菜农销售,延吉市在市内次干道两侧设置了10处秋菜集中售卖点。同时,交警部门为菜农进城卖菜车辆开辟了绿色通道,对轻微违法行为不处罚。

  10处秋菜销售点

  河南街与白松街交汇处

  河南街阿里郎美食街路口

  河南街与丛柳街交汇处

  河南街地质六所

  新兴街新兴广场

  北阳路与参花街交汇路口

  建工街与延南路交汇路口

  公园街与烟集街交汇路口

  公园路与卧龙街交汇路口

  太平街与新春路交汇路口

  秋菜供应期为10月中旬至11月末,为此延吉辖区每天都有大批的菜农,驾驶农用车进城卖菜。

  延吉市交警大队宣传中队中队长赵永义说:“延吉市交警队调整了对农用车的管理,只要广大菜农在禁行时间和禁行路段外通行,交警将对轻微违章行为不予处罚,按照绿色通道优先放行。”

  菜农销售时,必须摆放整齐,不占用行车道,自备垃圾袋,做到垃圾日产日清,车辆有序停放。拉载秋菜的农用车上路时,必须随车带好驾驶证和行驶证,规范停车,不能随意停放,影响交通秩序。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