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农商行小营支行开展“笔墨话清风”廉政书法交流活动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75817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农商行小营支行开展“笔墨话清风”廉政书法交流活动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7581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延边农商行小营支行开展“笔墨话清风”廉政书法交流活动

2018-11-06 12:5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营造清正廉洁的文化氛围,增强廉政文化的教育、示范、熏陶和导向作用,10月31日,延边农商行小营支行党总支组织开展以“笔墨话清风”为主题的廉政书法交流活动,通过书写艺术作品的创作,凝聚反腐倡廉正能量。

图片2.png

  此次活动,特别邀请书法专家为书法协会会员做书法知识讲解及创作指导,书法协会会员们现场创作书画作品,气氛热烈。在这些书法作品中,既有廉政诗词、对联,又有廉政教育的格言警句,取材广泛,风格多样。

图片1.png

  “这次活动通过书法交流的方式来助力作风大整顿,反腐倡廉,而且还提高了我们书法协会会员的书法水平,希望以后能有更多交流学习的机会。”小营支行会员代表开心的说。

图片3.png

  在今后的工作中,延边农商行小营支行党总支将一如既往地树立良好行风,服务群众,营造良好的企业氛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沙春霞   通讯员 杨恩佳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