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图县首批36名建档立卡劳动力到奉化就业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74758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安图县首批36名建档立卡劳动力到奉化就业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74758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安图县首批36名建档立卡劳动力到奉化就业

2018-10-19 11:0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日前,安图县首批36名建档立卡劳动力顺利到达奉化,标志着安图奉化两地劳务协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以岗位吸引对口地区建档立卡人员到奉化就业,这是两地政府全力推进东西部协作精准就业扶贫的一项重要措施。9月末,两地相关部门在安图县举办了精准对接专场招聘会,安图县人社部门对有就业意愿的建档立卡人员进行了摸底调查,就建档立卡人员的就业意向与奉化区人社部门进行了详细的沟通;同时,奉化区人社局组织了麦博韦尔、菱创自动化、万茂电器等6家企业因人设岗开发爱心岗位260多个。
  “为了不给安图同胞们带来工作和生活上的负担,我们已经为他们安排好食宿和生活用品,希望他们能在我们公司安心工作。”来自甬川建筑劳务有限公司的总经理何孝发说。

  据悉,此次到奉化就业的建档立卡人员分别被安排在麦博韦尔、菱创自动化、金海制衣、尚引塑胶、甬川建筑劳务5家企业的36个爱心岗位。期间,在36名安图建档立卡劳动力到达之前,奉化区人力社保局动员企业做足了充分准备,对企业安排职工宿舍、准备生活用品、组织岗位培训等方面落实情况进行一一核实,确保他们在奉化安心就业、勤劳致富。

  为了更好地做好劳务输送工作,奉化区人社局亲赴安图迎接,参加由安图县政府举行的欢送仪式,并与安图县人社局一起做好服务工作,确保安图县建档立卡劳动力顺利抵达奉化。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