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朝阳川镇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专题会议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74754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吉市朝阳川镇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专题会议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7475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延吉市朝阳川镇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专题会议

2018-10-18 15:4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月18日,延吉市朝阳川镇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专题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镇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开展情况,以及领导班子查摆问题、解决突出问题等情况。
  自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开展以来,朝阳川镇党委共查摆“五弊”问题14个,制定整改措施19项,已完成问题整改14个;镇党委班子成员共查摆“五弊”问题76个,制定整改措施87项,已完成问题整改76个。通过整改落实,全镇干部作风建设持续改进,政治生态环境不断好转;项目建设等重点领域持续发力,重点民生问题立行立改,群众满意度不断提高。
  会议强调,领导干部的优良作风是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的重要保障。为官不为、执行不力、工作失职失责失察、不严不实不深不细等作风问题,是长生疫苗案件发生的重要原因。案件所暴露出来的作风问题,带有很大的普遍性,作风问题不解决,工作上出现问题是迟早的、必然的。
  会议要求,全镇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东北、视察吉林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党性锻炼,进一步改进作风、实干苦干,全面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目标。要保持经济高速增长不动摇,逐一落实年初确定的民生实事,在建重点项目要抓紧推进,建成重点项目要抓紧见效,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全力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提升政府队伍的整体形象,不断推动全镇工作再上新台阶。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通讯员 郑京花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