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农商行延龙分理处开展“感恩有你”厅堂微沙龙活动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74718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农商行延龙分理处开展“感恩有你”厅堂微沙龙活动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74718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延边农商行延龙分理处开展“感恩有你”厅堂微沙龙活动

2018-10-18 19:0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回馈新老客户的支持与厚爱,优化客户服务体验,近日,延边农商行延龙分理处开展“感恩有你”厅堂微沙龙活动,该分理处十余位优质客户受邀参加。

2018101808.jpg

  为营造温馨舒适的氛围,活动前该分理处员工们精心布置网点,为客户准备了热茶、水果和茶点,使客户一进门就能感受到真诚和温暖。活动现场,该分理处主任张贺针对现场客户感兴趣的话题与大家分享,秋季养生、心脏病急救、非法集资的防范技巧等等,客户也积极参与其中,与工作人员亲切沟通交流,整个活动氛围轻松愉悦。

2018101809.jpg

  此次活动赢得客户的一致好评,拉近了延边农商行与客户之间的距离。该分理处主任张贺表示,将不断探索客户服务新方法,持续打造百姓身边可信赖的银行。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颖 通讯员 刘丽丽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