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开展打击假牌套牌假证违法行为专项行动 城事-延边站 郭龙 274644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州开展打击假牌套牌假证违法行为专项行动 城事-延边站 郭龙 27464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我州开展打击假牌套牌假证违法行为专项行动

2018-10-18 09:52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延边新闻网讯(记者  马楠)10月17日,记者从州公安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10月10日至12月31日期间,我州各级公安交警部门在全州范围内开展打击假牌套牌假证违法行为专项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重点整治群众举报的假牌套牌车辆,公安交通集成指挥平台自动预警的假牌套牌车辆,一年内两次以上补办机动车号牌记录的车辆,各地通过研判比对分析确定的假牌套牌嫌疑车辆,路面执勤过程中发现的假牌套牌车辆。

  据悉,专项行动中,交警部门采取以下措施:一是加强情报研判布控,依托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公安交通集成指挥平台,实现精准打击。二是搞好联动查缉,强化网上网下联动,组成专项工作小组,加强对嫌疑车辆的精准查缉。三是排查重点场所,深入辖区二手车交易市场、停车场、车辆修理厂等场所排查。四是清查制假源头。五是斩断递送渠道,对非公安交管部门交寄的或没有合法来源证明的车辆牌证,快递企业一律不得寄送。六是依法严厉打击,严格落实罚款、拘留处罚和记分措施,构成犯罪的一律追究刑事责任。七是联动惩戒通报,对查处的假牌套牌违法行为,交警部门通过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公开公示,并推送“信用中国”网,实施联合惩戒。八是开展统一行动,集中开展查缉,并适时组织异地执法检查。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