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2亿多 安图县优化道路建设提升居民生活质量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74453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投资2亿多 安图县优化道路建设提升居民生活质量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74453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投资2亿多 安图县优化道路建设提升居民生活质量

2018-10-15 15:1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Still1015_00004.bmp

  走在安图县城区大街小巷,不少街道、巷道焕然一新。这也标志着安图县投资2亿多元城区道路建设工程已接近尾声,也更加方便了广大居民的生活和出行。

Still1015_00002.bmp

  据了解,为提升城市形象,改善居住环境,今年5月起,安图县加大市政设施改造力度,稳步推进城区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改造项目。项目分为小区内与小区外两部分,主要针对县城区对明安街、铁南路、铁东路等7条老旧道路、巷道进行改造,以及水岸新城、明月雅苑、龙安等10个小区损坏严重路段、雨污分流等进行改造。项目总投资2亿多元,改造道路 面积近13万平方米。

Still1015_00001.bmp

  截至目前,道路改造项目已经进入收尾阶段,大部分路段的 雨水、污水管线已经基本铺设完成,预计10月末基本完工。其中 ,南环路和经山路两个项目预计2019年内完工。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