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农村商业银行图们支行开展秋季消防演练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74350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农村商业银行图们支行开展秋季消防演练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7435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延边农村商业银行图们支行开展秋季消防演练

2018-10-12 15:3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图片1.png

  10月12日为强化员工安全防范意识,加深对消防知识的认识与理解,延边农村商业银行图们支行在办公楼门前及后院对职工开展了消防应急疏散及火灾应急演练,图们支行各部门人员与住宅楼部分居民积极参与了本次演练。此次演练特邀我市消防大队官兵进行了现场指导。

  演练前,图们支行保卫部门做了充分准备、详细部署,设置了灭火组、疏散逃生组、后勤保障组,演练内容包括模拟着火、火灾报警、组织消防疏散、现场实战灭火操作、模拟火灾房屋现场体验等环节。

  随着图们支行保卫负责人的一声领下,演练正式开始。图们支行消防报警监控室迅速启动了火灾报警及应急程序,支行各层工作人员在接到火警通报、警铃及应急广播后,立即在本单位保卫负责人组织带领下,听从指挥,从就近消防通道疏散撤离。疏散人员启用各种应急照明设备,引导人员疏散,维护现场秩序,并带领大家安全有序撤离至地面或就近避难层避难。

  随后在支行后院进行了现场实战灭火操作、模拟火灾房屋现场体验等演练项目。由消防员现场指导,部分工作人员实战现场扑救火灾,当日应急演练顺利开展。

  通过本次现场消防演练,不仅让员工及参与人员进一步熟悉掌握了从火灾报警、扑救、逃生、到救护的整体流程,以及灭火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更进一步加强了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员工应急疏散与自救能力,同时,也起到了警示作用。图们支行将继续加强员工对安全知识的学习,辖内各营业网点也将认真开展各项应急演练,不断强化全行员工的安全意识,加强管理,为安全运营做好保驾护航。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沙春霞 通讯员 于洋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