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扶贫 汪清县象帽舞艺术团走进城关村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74278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文化扶贫 汪清县象帽舞艺术团走进城关村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7427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文化扶贫 汪清县象帽舞艺术团走进城关村

2018-10-11 15:1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月10日,汪清县城关村文化大院内热闹非凡,汪清县象帽舞艺术团为城关村群众送去一台内容丰富的文艺节目。

  演出随着《欢聚一堂》欢快的音乐响起拉开了序幕。《中国味道》、《难忘的那一天》、《扇子舞》等20余个节目轮番上演,活动现场时而歌声高亢嘹亮,时而舞姿曼妙柔美,各具特色的节目得到了城关村群众的阵阵喝彩。

  近年来,为全面做好文化扶贫工作,汪清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全面整合自身文化资源优势,进一步完善全县贫困村农村文化小广场、健身路径的配备工作,加大服装、音响、图书等文化活动设备投入力度。同时,积极开展贫困村读书活动、群众文化活动、知识讲座、业务培训等活动,丰富和活跃贫困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确保经济、精神双脱贫。

  此次,“2018年吉林省送演出下基层”是文化扶贫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今年,象帽舞艺术团已深入贫困村开展送演出下基层活动40余场,服务贫困村群众4000余人次,为贫困村营造欢乐祥和、丰富多彩、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极大的丰富和活跃了贫困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受到了广泛的好评。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