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500名贫困家庭中小学生获助学金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74203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敦化500名贫困家庭中小学生获助学金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74203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敦化500名贫困家庭中小学生获助学金

2018-10-10 15:33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 邢玉才)9月28日,敦化市红十字会与教育局等部门联合开展“爱心点亮未来、圆梦助学行动——2018年贫困家庭中小学生助学金发放仪式”,为500名困难家庭的城乡中小学生共发放助学金15万元。

  此次救助对象的条件是:父母双亡且监护人因病或残疾丧失劳动能力的;因父/母大病致家庭经济困难的;因父/母残疾丧失劳动能力的;其他原因确实造成家庭经济困难等。

  敦化市红十字会始终以“人道、博爱、奉献”精神为工作宗旨,积极弘扬扶贫帮困的人道主义精神,逐步形成了敦化红十字爱心助学的品牌工程。2010年至今,该市红十字会等部门共资助242名贫困大学生,投入救助金60.94万元;资助困难家庭中小学生4500余人,投入助学金135万余元。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