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农商行营业部开展服务质量提升培训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74174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农商行营业部开展服务质量提升培训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74174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延边农商行营业部开展服务质量提升培训

2018-10-10 10:3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提高员工服务思维、提升员工服务质量,近日,延边农商行特聘请联合智成培训机构对营业部及辖内网点进行现场调研指导,培训内容充分结合实际,通过参与晨会、调阅监控录像、现场检查和班后授课的方式为该行提出实质性的建议,为今后的文明优质服务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2018101003.jpg

2018101004.jpg

  培训过程中,联合智成培训机构侯舒涵校长围绕什么是优质服务、为何需要优质服务以及营业网点服务的工作特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培训课程互动性强,语言生动形象、引人入胜,具有很强的可行性、操作性、实用性,使每一位员工都能参与到课堂中,并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掌握规范服务的要点。

2018101005.jpg

  培训结束后,延边农商行营业部副主任齐秀红对侯舒涵校长的讲解与指导表示感谢,同时强调,该行要以打造“有温度的银行”为既定目标,一切以客户良好体验为服务宗旨,将本次学习内容实践运用于今后的服务工作中,提升网点整体服务水平,增强延边农商行的综合竞争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颖 通讯员 王忱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