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清县仲安村为23位古稀老人举办集体花甲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70995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汪清县仲安村为23位古稀老人举办集体花甲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70995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汪清县仲安村为23位古稀老人举办集体花甲

2018-08-16 16:39 | 来源: 延边网

  8月15日,汪清县百草沟镇仲安村为23位古稀老人举办“2018仲安村8•15集体花甲”活动,庆祝“8•15”老年节。



  朝鲜族素有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花甲礼更是朝鲜族最为重要的敬老民俗之一。仲安村在包保单位延边日报社的协助下,提前策划,精心实施,为23位古稀老人举办了一场隆重的花甲庆典。











  随着国家精准扶贫政策的深入贯彻实施,仲安村在延边日报社的扶持下,贫困人口逐年减少,村容村貌明显改善,古稀老人们不仅在生活上得到了很大改善,他们的精神生活也得到了极大丰富。





  活动现场,23位老人身着朝鲜族传统节日盛装,坐在寿台前接受村民及晚辈们的礼拜。各式朝鲜族特色糕点琳琅满目,《祝妈妈长寿》的乐曲在会场中飘荡。





  礼拜仪式后,到场的所有人与老人们一起翩翩起舞,纵情歌唱,老人们的脸上绽放出幸福的笑容。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