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一期全国农业综合标准化培训班在延开班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70857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8年第一期全国农业综合标准化培训班在延开班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7085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2018年第一期全国农业综合标准化培训班在延开班

2018-08-15 09:1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由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主办,延边州质量技术监督局、全国参茸产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承办的2018年第一期全国农业综合标准化培训班在延吉开班。全国各省、市、自治区、新疆兵团质监局(市场监管局)标准处有关人员以及涉农标委会、中粮集团、北京林业大学等特邀学员代表参加培训班。

  开班仪式上,延边州政府相关负责人对首届国家农业综合标准化培训班在延吉开班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延边农业综合标准化工作情况。国家标准委农食部主任徐长兴对延边州农业综合标准化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就围绕乡村振兴战略谋划农业标准化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深入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乡村振兴战略的部署,推动农业标准化的各项工作,加快推进现代农业标准化进程,是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需要社会各界共同努力。要紧紧围绕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形成工作合力,全面推进“标准化+现代农业”,努力提升农业标准化水平,促进现代农业发展,为实施乡村战略,新时代“三农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共为期4天,延边州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努力和其他地区学习交流,提高业务能力,加快推进全州农业标准化进程,为全国农业结构调整和农业产业标准化发展作出贡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许家强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