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欧亚敦百购物中心商圈工会联合会成立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70593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敦化欧亚敦百购物中心商圈工会联合会成立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70593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敦化欧亚敦百购物中心商圈工会联合会成立

2018-08-10 11:1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blob.png

  为关心职工生活、维护职工利益、调动职工的积极性,8月10日,敦化欧亚敦百购物中心商圈工会联合会成立。敦化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相关领导以及员工会员等共计百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blob.png

  按照大会议程,会议投票选举产生了敦化欧亚敦百购物中心商圈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根据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选举商冬青为工会联合会主席;王东峰、王春惠、曲宝全、赵志辉为工会委员。

blob.png

  记者了解到,敦化欧亚敦百购物中心商圈工会联合会是以欧亚商场为中心,东至公铁立交桥,西至东环城路,南至牡丹江畔,北至站前广场,地域面积1.8万平方米,涵盖经营的大小商户125家,员工会员800余人,是涉及大型商场、酒店业、餐饮业、宾馆业、银行、卫生所、超市、影院、健身、美容、美体、幼儿园等综合性商贸区。

blob.png

  据工作人员介绍,商圈工会联合会,是以新型工作组织为载体,通过发挥工会组织在构建和谐社会中组织商户、引导商户、服务商户的作用,把零散和分散的个体工商户团结合组织起来,进一步密切商户之间的关系,维护商户的合法权益,壮大商户经营力量,推动商业圈健康发展。

blob.png

  相关负责人表示,商会联合会是在党委领导下广大商业户及员工自愿结合的群众组织,是党委联系职工的桥梁和纽带,是职工利益的代表,肩负着特殊而又重要的使命。商圈工会要积极开展工会工作,形成自身特色,坚持以人为本,以实现职工权重的根本利益为出发点、落脚点。在服务职工权重中认真履行职责,完善商圈民主管理;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凸显商圈工会特色;积极探索并推出商圈工会工作新举措,力求取得新成效。

blob.png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张植塽 文/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