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法院以考促学解决文书送达难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70574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吉市法院以考促学解决文书送达难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7057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延吉市法院以考促学解决文书送达难

2018-08-10 09:2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规范民事送达工作,提升送达效率,8月4日,延吉市人民法院组织开展关于法律文书送达工作考试,以考促学,为今后提升民事送达的质量和效率打下坚实基础。

  考试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最高人民法院关于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的解释以及《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以法院专递方式邮寄送达民事诉讼文书的若干规定》等关于送达的相关内容为主题,以庭长现场提问、书记员和审判员分别答题的方式进行。

  考试结束后,民一庭庭长又组织全体成员归纳、总结送达工作要点,并以实际案例为例向大家传授经验。

  通过此次学习,有力推动干警高质高效送达文书,缩短办案周期,提高审判质效。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