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农商行总行会计处一行到龙井支行指导工作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70574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农商行总行会计处一行到龙井支行指导工作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7057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延边农商行总行会计处一行到龙井支行指导工作

2018-08-10 09:3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加强龙井支行会计结算管理工作,提升柜面业务操作效率,有效促进学习氛围。8月7日下午,龙井支行邀请延边农商行总行会计处召开会计结算工作指导会议。总行结算管理负责人方红梅等一行人、龙井支行相关负责人、辖内17个网点负责人及授权员、结算后备人才共计51人参加了会议。

2018081008.jpg

  会议首先,由总行自律检查员讲解了自律检查中普遍存在的共性及突出问题,并指出个别问题的风险严重性,并在现场答疑各网点提出的结算问题。其次,由事后监督员讲解事后监督要点、差错等问题,并与大家探讨了如何做好日常业务处理,避免差错的发生。然后,由会计结算科长为大家讲解实际业务中的难点,包括风险预警、特事特办等业务,并对延边农商行2018年一季度自律检查存在共性问题延伸性讲解,并现场答疑,气氛活跃。龙井支行会计科科长针对反洗钱实际操作问题以及上半年通报中容易忽视的问题,共同探讨并细化讲解了网点较关注的反洗钱案例分析方法。

2018081009.png

2018081010.png

  会议最后,龙井支行曹行长做重要讲话,一是对总行领导百忙中来到龙井支行指导业务表示欢迎和感谢,二是对网点负责人提出要求,一定要按照规章制度办理业务,严格把控业务风险,合规处理各项业务。三是鼓励青年员工一定把握最好年华,积极主动学习,争创各项业务精兵,并指出单位会提供各种机会平台,尽显青春激情。

2018081011.png

  通过此次工作的研讨和交流,对龙井支行会计结算下一步工作有了新的方向和指引,努力提升业务处理水平。通过本次以会代训的新颖模式,让业务检查人员直接对一线人员现场答疑,激发员工们参与“第二课堂”的热情,更好地凝聚共识,提升业务质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颖 通讯员 姚美娜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