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龙王国金豆欢乐园开工奠基仪式在延吉市举行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70176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恐龙王国金豆欢乐园开工奠基仪式在延吉市举行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70176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恐龙王国金豆欢乐园开工奠基仪式在延吉市举行

2018-08-03 14:4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8月3日,恐龙王国金豆欢乐园开工奠基仪式在延吉市恐龙化石发现地举行。延边州委常委、延吉市委书记姜虎权,市委常务副书记尹朝晖,市委副书记、市长蔡奎龙,在延副县级以上领导,金豆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等出席仪式。

PARK1969.JPG

  据了解,延吉恐龙王国金豆欢乐园项目位于延吉市城区南部,占地面积40公顷,总投资约15亿元,分三期建成。园区将以世界级的恐龙资源为基础,以优质的生态资源为背景,以主题公园为载体,打造以恐龙文化为核心,集观光游览、休闲旅游、主题娱乐、文化体验、表演演绎、创意产品于一体的恐龙原乡主题公园。

PARK2019.JPG

  项目投资方——金豆投资控股集团,是吉林省顶尖的具有多种产业类别、跨区域的民营企业集团,旗下拥有全资子公司11户,经营范围包括路桥市政工程建设、轨道交通装备制造、休闲娱乐、大型设备租赁、建筑装修装饰、养老服务业和投资业等七大板块,其中长春梦幻乐园、吉林市江南游乐园是吉林省目前规模最大、设备最为先进的主题乐园,具有丰富的大型休闲主题乐园开发建设经验。

PARK2229.JPG

  延吉市相关负责人表示,延吉市拥有全世界少有的一处位于市区内的恐龙化石遗址,恐龙化石的发现填补了吉林省关于古生物的一项空白,具有极大的旅游开发潜力和价值。恐龙王国金豆欢乐园的动工兴建,不仅将成为延吉市一处文化旅游、休闲观光的好去处,更是延吉市政府致力于发展经济、造福民生的实际行动。相信在延吉市良好的政策环境和投资环境下,恐龙王国金豆欢乐园一定会早日竣工,让市民和游客尽早享受到恐龙文化带来的神秘、美妙、惊悚的无穷乐趣。

  中国吉林网 吉刻 APP 记者 许家强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