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森林公安射击比赛桂冠花落和龙森林公安局 城事-延边站 晓吉 269338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国森林公安射击比赛桂冠花落和龙森林公安局 城事-延边站 晓吉 269338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全国森林公安射击比赛桂冠花落和龙森林公安局

2018-07-22 10:4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从全国森林公安系统手枪实用射击比赛选拔赛传来喜讯,和龙森林公安局政委张波在比赛中顽强拼搏、以绝对实力勇夺桂冠。
        此前,张波受州局委派代表延边森林公安机关参加了全省森林公安选拔赛。经三轮激烈角逐,以优异成绩获男子组第一名并代表吉林省森林公安赴广州参加全国森林公安系统手枪实用射击比赛。

特警1_副本.jpg

       本次比赛在广东省森林公安局警务实战训练基地举行,按照PPC射击要求进行,增加了比赛难度,设7米立姿20秒12枪、15米立姿40秒18枪、25米立姿90秒24枪三个比赛科目,比赛用枪由举办方随机提供。

特警2_副本.jpg

       张波克服气候不适、装备不熟等困难,在食指被扳机震伤流血情况下,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从众多参赛的队伍中脱颖而出,以领先第二名17环的绝对优势夺得男子组第一名,展现了吉林省森林公安的风采,得到了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森林公安局领导和各参赛队的一致好评。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和龙森林公安局 图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