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集中治理广告牌匾 依法拆除90多块违规牌匾 城事-延边站 孙晓云 269208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吉市集中治理广告牌匾 依法拆除90多块违规牌匾 城事-延边站 孙晓云 26920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延吉市集中治理广告牌匾 依法拆除90多块违规牌匾

2018-07-19 13:42 | 来源: 延吉交通之声

  为进一步提高城市市容环境质量,打造舒适宜居、清新整洁的生活环境,延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新兴大队利用两周时间,对人民路、局子街、光明街、爱丹路、参花街、新北路等临街商家违规墙体牌匾、刀牌及橱窗广告进行彻底清理。

  在集中整治清理过程中,执法人员按照“依法依规、统一管理、一店一牌、拆除多余”的原则,对牌匾设置不规范、牌匾字体缺失、临街楼体违规广告及破损牌匾进行责令整改和依法拆除,使所有牌匾无破损、字体无缺失,橱窗干净、整洁、通透,最终达到临街门市店面规范、安全、美观的目的。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新兴大队指导员曹鑫说:“发现之后我们首先以劝导的方式为主,劝这些商家呢自行拆除,尽量减少一些损失,但是有些商家呢,为了自己的个人利益,仍然抱有侥幸心里,观望态度,想靠想等,对这样的商家呢,我们采取了强制拆除。”

  此次集中整治行动,依法拆除违规设置刀牌、墙体牌90余块,清理橱窗广告110余张,入户通知120余户。今后,执法人员将继续加强临街门市的监督和管理力度,发现一起,处理一起。曹鑫说:“咱们这个拆除了之后,仍有一些人观望的态度,然后他会试探性的安装小刀牌观望性的试试看,这样我们会加大巡查力度,发现这些抱有侥幸心理的商家也会及时劝导,及时制止,不让他出现反弹现场。”(记者 张超)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