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日—9月30日这条路施工大修!请绕行! 城事-延边站 孙晓云 269207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8月1日—9月30日这条路施工大修!请绕行! 城事-延边站 孙晓云 269207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8月1日—9月30日这条路施工大修!请绕行!

2018-07-19 13:39 | 来源: 延边交通文艺广播

  为确保凉水至西大坡图们段养护大修工程施工期间的安全畅通,经图们市政府研究决定,对图们市凉水镇红绿灯路口处,至图们汪清交界处全线实施交通管制,管制时间从2018年8月1号至2018年9月30号。

  图们市交通局副局长赵昌男说:“凉水至西大坡图们段,路面破损严重,要重新铺设水泥路面。两个月内完成凉西线,凉水到西大坡,大概16公里处到20公里处,准备修水泥路面,现在是水泥路,但是破损严重了,需要维修,所以车辆通行不了。”

  凉西线封闭施工,会对图们到汪清的车辆造成影响,届时,广大驾驶人可以选择走石岘方向图汪线,或者从高速公路绕行。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