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车捡野鸡!反搭进去200元钱! 城事-延边站 孙晓云 269206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停车捡野鸡!反搭进去200元钱! 城事-延边站 孙晓云 26920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停车捡野鸡!反搭进去200元钱!

2018-07-19 13:37 | 来源: 延边交通文艺广播

  17号中午,太阳正足,吉林高速公安延吉分局民警巡逻到珲乌高速珲春方向103公里处时,发现一辆车号黑AS****的微型面包车停在应急车道上。车后方有两人,手里似乎还拿着什么东西。民警立即下车,走近一看,原来是一只野鸡。

  吉林高速公安延吉分局民警郑琦:“这只野鸡,是前面过去的一辆车撞死的。看到野鸡被撞后遗留了在路边。两人便动了心,立即停车,准备捡回去。我们对两人的行为做了安全行车教育,并要求他们尽快离开。”

  这辆车的驾驶员因违法停车,被民警处以了罚款2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

  吉林高速公安延吉分局民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山区高速公路偶有飞禽、野生动物和个别情况下牲畜上路现象,希望过往司机朋友注意瞭望,减速慢行,安全行车。另外,高速公路的车速比较较快,全线也禁止停车,一旦发现被撞的飞禽不要随意停车捡拾,危险不说还触犯法律。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