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亲情互动 传承为人民服务信念 城事-延边站 晓吉 267345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民警亲情互动 传承为人民服务信念 城事-延边站 晓吉 267345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民警亲情互动 传承为人民服务信念

2018-06-17 10:0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6月15日,在父亲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紧跟新时代森林公安队伍建设步伐,积极弘扬老一辈森林公安优良传统,打造两代民警接力相传的警营文化,和龙森林公安局举办主题为“信念接力,薪火相传,感恩父亲节”的宣讲活动。

  活动中,两对受邀警察父子现身讲述了从警历程。两位退休老干部从警一生,引导儿女接力献身森林公安事业的无悔信念,以及子一代民警秉持父子传承投身绿色的感言情怀,深深感染打动了在座的全体党员民警。在两对警察父子拥抱的那一刻,现场响起热烈掌声。值守在岗位上的民警纷纷向自己的父亲送去了节日祝福。

  通过此次活动的亲情互动,不仅增加了民警之间的交流,使广大民警在繁忙的工作中感受到亲情的温馨,感受到警营大家庭的温暖,也将感恩之心带到工作中,更好地服务辖区。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通讯员 张学武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