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农商行龙井支行组织开展定级模拟上机实操演练 城事-延边站 晓吉 267325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农商行龙井支行组织开展定级模拟上机实操演练 城事-延边站 晓吉 26732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延边农商行龙井支行组织开展定级模拟上机实操演练

2018-06-15 20:1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了提高综合柜员业务技能水平,备战2018年会计专业业务技能考评,6月5日,延边农商行龙井支行由主管行长牵头,会计科组织,在总行东楼电教室进行了上机操作模拟演练。

2018061507.jpg

  据了解,龙井支行为了做好此次模拟考试,会计科对考试的内容以及模拟考试场景到筹备考试资料等工作,做到与实际考试一样,从考试题型到题量基本参考了历年考试。整场考试参加员工应试态度积极、纪律严肃,井然有序。龙井支行主管领导在考试过程中进行了巡视,同时对考试成绩较好的员工给予了肯定,并积极鼓励大家多练多学。

2018061508.jpg

  据悉,此次模拟考试受到了龙井支行领导班子的高度重视,要求参加考试的员工从思想上转变意识,明白定级考试不只是为了获得更高的薪酬,也是鼓励大家要不断提高业务素质,不断查找自身学习过程中的不足,积极分享,从而达到“以考促学、培考结合、提高效率”的目的。
  参加考试的员工纷纷表示:此次模拟考试让他们对定级考试上机操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特别是新员工表示增加了学习的后劲,让他们尽早进入备考状态,也为他们提供一个自我检测的宝贵机会。

姚美娜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