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农商行延江支行志愿服务队开展“关爱老人·粽情分享”端午节走访社区活动 城事-延边站 晓吉 267325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农商行延江支行志愿服务队开展“关爱老人·粽情分享”端午节走访社区活动 城事-延边站 晓吉 267325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延边农商行延江支行志愿服务队开展“关爱老人·粽情分享”端午节走访社区活动

2018-06-15 20:1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弘扬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端午佳节临近,延边农商行延江支行党团员志愿服务队走进延吉市延盛社区开展“关爱老人·粽情分享”端午节走访慰问活动,受到了社区老人们的热烈欢迎。

2018061501.jpg

2018061502.jpg

  在活动现场,延江支行党团员志愿服务队首先为社区老人送上节日的祝福,随后为社区老人进行了金融知识普及,在宣传推广该行理财金卡、大额存单、智能存款等业务的同时,着重就提高反假币意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让社区老人们在家门口得到方便快捷的金融资讯。在互动环节,志愿服务队的成员与老人们一起“迎端午、包粽子”,大家有说有笑、互帮互助,老人们手把手地教志愿服务队员们包粽子的技巧,小小的粽子裹满延江支行对社区老人们的关爱之情,老人们吃着芳香的粽子不约而同地说:“这样的活动让人有种家的感觉,不愧是咱老百姓的银行啊!”

2018061503.jpg

2018061504.jpg

  此次活动既让社区居民了解到金融知识,也让活动的组织者和参与者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更增进了银行与社区居民的“邻里情”,提升了周边居民对延边农商行优质服务的认同感,同时也为延江支行志愿服务队员们增强服务本领提供了动力。

2018061505.jpg

2018061506.jpg

郭旭东 张慧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