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清县开办新时代传习夜校 城事-延边站 徐慧 267246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汪清县开办新时代传习夜校 城事-延边站 徐慧 26724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汪清县开办新时代传习夜校

2018-06-14 12:25 | 来源: 吉网

  6月13日晚,汪清县罗子沟镇新时代传习所里2018年第一期新时代传习夜校正式开课,各村驻村干部、村干部、机关干部共80人参加学习。

微信图片_20180614122458.jpg

  当晚,镇党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了《2015-2018罗子镇脱贫攻坚以来项目建设情况》,通报了2015-2018项目建设内容,明确了项目申报程序、项目库重要性;讲解了精准识别主要步骤程序,贫困村摘帽的指标有哪些、如何计算错退人口和漏评人口以及他们之间的逻辑关系、扶贫手册填写、一户一策等内容,特别是疑似漏评、疑似错评、疑似错退、疑似返贫的评定、影响因素。

  “白天走村入户,晚上利用夜校学习扶贫知识,让我们在为村里谋划项目、精确扶贫的时候更有底了。”罗子沟镇新村村驻村工作队队长曹玉保表示。

  据了解,汪清县罗子沟镇“新时代传习夜校”开课时间为每周二晚6点至8点。夜校要求每位乡镇干部、扶贫干部、站所长都要讲一堂课,不仅在镇里的新时代传习所讲,更要到村级新时代传习所、百姓家中宣讲。通过“新时代传习夜校”把干部群众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撑。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