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推动“旅游兴州”打造“礼仪延边”活动正式启动 城事-延边站 孙晓云 266556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州推动“旅游兴州”打造“礼仪延边”活动正式启动 城事-延边站 孙晓云 26655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延边州推动“旅游兴州”打造“礼仪延边”活动正式启动

2018-06-04 09:12 | 来源: 吉网

  6月1日,延边州暨延吉市推动“旅游兴州”打造“礼仪延边”活动启动仪式在延吉青年广场启动。

  此次活动由延边州委宣传部、州文明办主办,延吉市委宣传部、延边晨报社、(FM105.9)延边广播电视台交通文艺广播承办,旨在促进全州上下思想明礼、举止有礼、社会倡礼,文明礼仪素养显著提高,礼貌言行、遵规守序、文明礼让等文明礼仪作风融入人们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在全社会树立注重礼仪、热情友善、文明礼貌的良好风尚,为推动全域旅游打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启动仪式上,2014年度全国民族团结模范、2016年度全国最美信访干部、2017年度中国好人、延吉市北山街道丹英社区党委书记王淑清宣读了礼仪延边倡议书。礼仪延边的小小宣传员们宣读了《致延边家长的一封信》,号召家长们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一起践行文明礼仪。

  全州“礼仪之星”评选责任单位领导共同点亮启动球。行业代表们就如何为推动“旅游兴州”践行“礼仪延边”郑重承诺表态;延吉市机关代表、乡镇代表、市民代表、学生代表、导游代表、高铁代表、志愿者代表等共同登台,现场承诺并统一更换了“礼仪延边 从我做起”的微信头像。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